无唁

画渣一枚,文笔不好(;_;)

【瑞金】让我爱你

主角:面瘫占有欲强格瑞x双面金

配角:嘉德罗斯,凯莉,紫堂幻

ooc有,微虐(金);


(作者的话:里面有虐金(微)的,不喜勿喷。)




格瑞和金是从初中认识的。

他们之间的缘分从金认识格瑞,并向格瑞打声招呼开始,他们的缘分便悄悄地联系在一起。

格瑞是没有朋友的。由于他强大的气场和终年面瘫的脸,让别人不敢靠近。而金是唯一能忽视这些的人。

于是,在此之前一直没有朋友的格瑞,对天天按时向他打招呼、搭话的金产生了兴趣。他开始搭理金,只是回复的话和字数很少。

但,光是这一点,就足以让金兴奋上几天了。

之前金每天都在想,这个同学为什么不肯和班上的同学聊聊天?为什么同学们都不敢靠近他? 感觉他好寂寞欸……

要不要陪陪他?跟他聊聊天?

于是,金跟格瑞两人之间的缘分便开始了。而这个缘分一直持续到现在。

初中毕业,同学们要各奔东西,去不同的学校了。而格瑞和金,依旧同校。金成绩不好,格瑞为了让金一直陪着他(重点!?),继续做朋友【lǎo pó】(?),于是一个全年级第一(嘉总不跟他们一个学校)来铺导一个年级666名的(全年级1200人)。

之后格瑞养成了铺导金的习惯,即使金已经全年级前20了,但是,这个全年级第一的,始终不放弃。

金曾经问过格瑞:“格瑞,为什么你还坚持在铺导我?”

格瑞:“因为如果我不铺导你,你成绩绝对会下降。放弃吧,你不可能超过我的。”

金:我感受到来自全年级第一的自信和满满的恶意……

等等,我好像忽略了什么?!

格瑞他,刚刚好像,一次性说了一大段(其实就两句)话吧?!O—O

天啊!格瑞居然一次性说了一大段话!(◎_◎;)

可喜可贺!可喜可贺!

这些年的努力(sāo rǎo)可算木有白费。

格瑞看着金突然兴奋的表情,默默地转过头,捂住眼睛,表示不想看到自己朋友傻乎乎(kě ài)的表情。但是微微翘起的嘴角和微红的耳尖暴露了格瑞此时的内心。

他透过微张的指缝观察(xīn shǎng)金傻里傻气(kě ài zhì jí)的表情,当金从他的兴奋中回神时,格瑞已经调整好自己的面部表情,将刚刚不小心外露的情绪完美的隐藏在他深邃的眼眸里。

金大学博士毕业后,突然想去当兵。他将这个想法告诉格瑞时,格瑞眉头微微一皱,表情突然变得严肃。

他看着眼前长开了的青年,轻轻叹了口气。军营中的生活,不知道他能否承受得住?他可不想金受伤、吃苦……(ps:金吃的苦还少吗?比如作业………)

“你就那么想去吗?金。”格瑞严肃的问着眼前的青年,“你又不是没有参加过军训,你知道的。”你会受不了里面的压力……

“额……格瑞,往事不堪回首嘛……我坚信我可以的!”金的目光微微有些躲闪,但是语气却异常坚定,“我会坚持下去的……”

因为我想,保护……


tbc
评论
热度(9)

© 无唁 | Powered by LOFTER